家庭饮水解决方案商昆墨科技 旗下26元素矿泉水机全国火热招商

编辑:admin 日期:2021-09-05 15:02:05 / 人气:

家庭净水饮水解决方案商昆墨科技 旗下“26元素”矿泉水机全国火热招商
净水器行业有前景吗?
2018年起,中国净水器销量进入千万台规模,行业发展进入快车道。净水器行业从外资入侵、野蛮生长到如今的技术主导推动产业发展,中国净水器的本土品牌已经具备国际先进制造能力。

资料源:《中国净水器行业产销需求与投资预测分析报告》
净水器出口2016年起逐年增高,但进口数量却从2018年开始出现断崖式下降。本土品牌崛起,行业进入良性高速增长的态势。

数据源:《2021-2027年中国净水器行业市场现状调查及投资发展潜力报告》
整体来看,我国家用净水器行业目前正处于“软需”向“刚需”转化的阶段,市场潜力会逐步释放。预计到2025年我国净水器行业市场零售规模将接近500亿元。
哪种净水器更有价值?
目前,净水器行业中,反渗透技术渐成主流。
因反渗透技术可实现99.9%的过滤源水中的无机盐、重金属离子、有机物、胶体、细菌、病毒等杂质,故被市场广泛欢迎,2020年反渗透净水器销售量线上占比59.2%、线下占比93.5%,占比均最高。

但反渗透输出的水质为纯净水品质,缺乏营养物质,因此行业中技术领先的企业一直寻找突破之法。纯净水矿化成为新的行业方向,细分赛道机会应运而生。
昆墨科技是该细分赛道的新力军,企业研发生产的“26元素”矿泉水机是目前行业中纯净水矿化赛道中屈指可数的品牌之一。
昆墨科技“26元素”矿泉水机的加盟优势
目前,昆墨科技“26元素”矿泉水机的全国招商活动正如火如荼的进行中。相比较行业同类,昆墨科技“26元素”矿泉水机摆脱净化行业产品同质化的窘境,更有独家原料资源的供应链优势,是同品类中的佼佼者。

资源优势
昆墨科技母公司(内蒙古藏玉药王石科技研发有限公司)掌握超2000万吨的昆墨玉玉矿资源,占全球已探明昆墨玉储藏量的95%以上,处于行业绝对垄断性地位。
昆墨玉经国家专业检测机构检测证实,富含26种人体所需的微量元素,且微量元素属于有效离子态,可被人体吸收利用,经过开发应用可成为人体稀缺的天然微量元素来源。
产品优势
昆墨科技“26元素”矿泉水机的产品质量定位为婴儿级饮水标准,采用“RO反渗透膜技术+紫外线杀毒技术”双重技术,获得符合国家一级标准的净水水质,实现“安全标准”。
同时,利用独家的昆墨玉资源及PCC核心激活技术,让安全用水富含26种人体所需微量元素,将饮用水从一维的“安全”升到二维的“安全+健康”级别。
技术优势
昆墨科技拥有一直深耕净水行业多年的研发技术团队,均为研究生以上学历,博士占比达30%,具备深度创新产品的开发能力。
“26元素”矿泉水机矿化的核心技术正是研发技术团队在传统的PPC技术上,融合昆墨玉原料特点,反复实验,最终获得基于昆墨玉的PCC核心激活技术,实现快速激活昆墨玉中的微量元素离子态,促进人体吸收。
运营优势
昆墨科技根据独创的商业模式及消费行业先进的智能化运营管理系统,打造品牌专属的运营管理系统,为加盟商提供全矩阵营销支撑、渠道可视化的订单、库存、分润数据系统。
强大的技术支持,简化运营流程,实现系统化、扁平化、专业化、高效化的管理,降低加盟商的运营成本,提高运营效率,获得更多的市场机会。
营销优势
昆墨科技拥有一直专业高效的运营团队,涵盖研发、技术、市场、营销、制造、供应链及客服等职能岗位,领导团队有10年以上资深的消费及品牌行业经营,管理过百亿规模产业。
依托团队及经验优势,昆墨科技打造创新的体验式营销模式,给予加盟商全渠道、全矩阵营销支撑、赋能,助力加盟商快速抢占区域市场。
价格优势
昆墨科技“26元素”矿泉水机选用的是产于昆仑山脉的玉矿,昆仑山海拔较高、脉终年积雪,人迹罕至,孕育的矿石亦纯净天然。
“26元素”矿泉水机通过昆墨玉析出的微量元素获得的矿物质水可以媲美天然昆仑山矿泉水品质,但却仅需纯水的价格,高性价比的产品更适合家庭及办公选用。
品类优势
目前净水市场品类中,主导产品是超滤与反渗透率,前者纯在净化不完全的隐患,后者则有安全不健康的争论,富含矿物质水的产品虽是行业趋势所向,但现有产品少之又少。
而“26元素”矿泉水机是富元素矿物质水开创者,净化水富含26种对人体有益的微量元素,在行业具有领先的比较优势,也是健康饮用水未来风向所在。

现在致电 028-6023200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