锐付科技获邀参加第八届年度中东2018银行业创新峰会

编辑:admin 日期:2018-09-26 10:35:14 / 人气:

  随着区块链作为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席卷全球,区块链技术在国际上被认为是最有潜力、最具想象力的一种技术革新。各国政府对这种技术革新采取开放态度。

    众所周知,阿联酋是一个以产油著称的西亚沙漠国家,经济实力非常强大,对目前风靡全球的区块链技术也持开放态度,目前政府开始研究把国内经济区块链化,比如银行跨境支付、银行和金融部门建立个人数字身份和区块链数据库、区块链融资渠道等等。

    迪拜是阿联酋人口最多的城市,是中东地区的经济和金融中心,也是中东最富有的城市,新科技触角尤其敏锐。仅在2018年就举办了多次区块链峰会,在于探讨区块链未来发展趋向。
 

 
    日前,第八届年度中东2018银行业创新峰会在9月17至18日在迪拜隆重举办,旨在探索区块链行业新兴技术、发展和趋势,以及金融机构在整个阿联酋出现的新机会,以推动全球金融科技的加速发展。在过去的七年,中东银行创新峰会已成为该地区银行业技术的最大平台。当天,汇集了450多个资深行业专家和领导讨论银行新兴技术的更迭变换与及未来趋势,800多名创业精英纷纷奔赴此次峰会。
 

 
    据悉,此次峰会赞助商和合作伙伴有赫赫有名的计算机行业IBM、微软Microsoft、COMARCH、HITACHI、wirecard、HCL等等如雷贯耳的商业巨头均参与其中,声势浩大!非常荣幸地,“RapidzPay”(锐付科技公司)也获邀参加了此次峰会!并成功地展示了锐付科技的最新产品,让更多人见识了RAPIDZ锐币支付的强大和便利性,取得了深远的业界影响。
 



 
    锐付科技公司作为区块链创新创业的先锋之秀,发行的加密数字货币RAPIDZ(锐币)在业内日益声名远播,并一直开拓海外锐币支付市场,锐付科技公司认为阿联酋支付市场极富潜力并蓄势进攻此市场。参与此届迪拜银行业创新峰会表示锐付科技公司正式进军阿联酋市场,这是一件振奋人心的大好事!
 

现在致电 028-6023200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