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智”谋划科技创新 引领经济高质量发展

编辑:admin 日期:2018-09-21 09:59:01 / 人气:

  9月5日—6日,内蒙古自治区科技厅、自治区政府研究室邀请中科院科技战略咨询研究院在呼和浩特召开“科技创新引领内蒙古经济高质量发展研究”座谈会,共同研讨探索经济高质量发展的路径。
    中科院科技战略咨询研究院院长潘教峰、自治区科技厅厅长孙俊青、自治区政府研究室副主任程玺出席会议并讲话。自治区科技厅厅党组书记龚家栋、副厅长吴苏海主持会议,80余名专家学者出席会议。
    此次座谈会,中科院科技战略咨询研究院专家学者利用两天时间分别与自治区政府部门、高校、科研院所、园区、企业、行业协会、科研人员、专家学者代表进行了互动式研讨,各有关部门代表详实介绍自治区各个领域科技创新事业发展的具体情况,课题组的专家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发挥智库专家的作用和优势,分析了内蒙古科技创新引领经济高质量发展的优势、难点及存在的瓶颈,共同寻找科技创新引领经济高质量发展的突破口。
    座谈会结束后,中科院科技战略咨询研究院专家学者一行还深入呼包鄂三地进行了实地调研。

现在致电 028-6023200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