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与慈善互为助力相辅相成

编辑:admin 日期:2018-09-22 11:46:25 / 人气:

【深圳商报讯】(记者 曾智辉)昨天下午,在第六届慈展会“科技与慈善研讨会”上,联合国开发计划署驻华代表处与国际公益学院携手健坤慈善基金会,联合发布《科技与慈善可持续发展行动报告》。
据了解,2015年9月,联合国制定包括17个可持续发展目标在内的2030议程,指导未来15年全球发展工作的政策制定和资金使用,并做出彻底消除贫困的承诺。
为顺应趋势、响应时代需求,联合国开发计划署驻华代表处与国际公益学院携手健坤慈善基金会,联合发起《科技与慈善可持续发展行动报告》项目。报告以“可持续发展目标视角下的科技与慈善”作为切入点,在中国及全球范围内寻找了34个科技与慈善有效结合、以推动可持续发展目标的解决方案和汇总案例,以全面展示科技与慈善共同推进可持续发展目标的实践。报告一方面助力中国慈善行业了解并参与科技、提升中国社会组织的技术能力,鼓励中国企业与社会组织在可持续发展目标本地化过程中实现深度参与;另一方面在全球范围内介绍中国技术与方案,帮助中国技术与社会组织走出去,促进国际交流。

现在致电 028-6023200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