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推进重大科技攻关项目“揭榜挂帅”

编辑:admin 日期:2022-05-11 15:55:01 / 人气:

记者日前从常州市科技局获悉,为打造“国际化智造名城、长三角中轴枢纽”,常州创新重大科技攻关项目立项和组织方式,以“揭榜挂帅”调动企业、高校院所积极性,吸引全球优势创新资源,推进重大科技项目攻关。
  今年,常州市科技局围绕智能制造、生命健康两大领域产业发展需求,面向常州市内企业征集关键共性技术难题,张榜向全球范围内的高等院校、科研院所、科技企业征集研发团队或解决方案,把项目交给真正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人,让有能力的领军人才“揭榜”出征“挂帅”,开展关键核心技术攻关,项目标的金额(榜额)原则上不低于人民币200万元。国内人才“揭榜挂帅”,由常州市科技专项资金按照不超过发榜单位实际支付的技术交易金额的30%给予补助,最高不超过100万元。国际/港澳台人才“揭榜挂帅”,常州市科技专项资金给予发榜单位一次性引导资金资助,并分阶段给予研发经费投入补助,最高不超过130万元。

现在致电 028-6023200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