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特尔发布未来50年技术调查报告:普通用户和科技精英观点现分歧

编辑:admin 日期:2018-09-02 14:16:35 / 人气:

极客网·极客要闻9月2日,都说以当今移动互联网的发展速度,想要准确预测下一个年度发生的事都是一个不可能完成的任务,但英特尔日前却做了一份针对用户对未来50年技术发展的调查问卷,来看看现在的美国的消费者和科技精英们是怎么看待未来50年内的技术的吧。
英特尔的调查报告选择了约1000名消费者和约100名科技精英作为调查对象,主要调查他们对未来50年技术发展的期待值,看看在他们眼中什么是最重要的,什么是不重要的。
报告发现,消费者对现在已存在的他们最为熟悉的智能手机和计算机感到兴奋,有87%和84%的用户人们它们在未来50年仍然是最重要的。与此同时,智能家居成为他们普遍看好的行业,有84%的用户认为它很重要。
而除了这三个饱受期待的类别外,5G、可穿戴设备、人工智能、自动驾驶汽车、基因疗法、云计算、无人机、VR/AR/MR、游戏是消费者们认为重要程度由高到低的其他行业。
精英组的结果则不太相同,报告发现,科技精英们最感到兴奋的前三项技术是智能手机、5G和云计算,它们在未来50年至关重要。接下来才是人工智能、智能家居、基因疗法、可穿戴、计算机、自动驾驶汽车、VR/AR/MR、无人机和游戏,重要程度由高到低。
与普通消费者用户不同的是,科技精英们对未来50年技术发展的乐观程度要高得多,比如,分别有96%、95%和93%的被调查科技精英对智能手机、5G和云计算寄予厚望。
总结英特尔这份报告极客网可见,在美国消费者心中,未来50年重要程度由高到低的技术排序是:智能手机、计算机、智能家居、5G、可穿戴设备、人工智能、自动驾驶汽车、基因疗法、云计算、无人机、VR/AR/MR、游戏;而在美国科技精英眼中,未来50年重要程度由高到低的技术排序是:智能手机、5G、云计算、人工智能、智能家居、基因疗法、可穿戴、计算机、自动驾驶汽车、VR/AR/MR、无人机、游戏。

现在致电 028-6023200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