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中烟安阳卷烟厂以科技创新为抓手深入推进降本增效

编辑:admin 日期:2018-09-13 10:51:52 / 人气:

近期,河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安阳卷烟厂结合公司科技项目中期检查评估情况和科技管理工作要求,认真安排部署下步科技创新工作,进一步强化创新力量,激发创新活力,引领降本增效深入开展。
  一是调整充实厂科学技术委员会,完善科技委职能,进一步加强对厂科技创新工作的领导,充分发挥科技创新驱动作用。二是强化科技创新日常管理,对科技项目的征集申报、评审立项、过程监督、验收鉴定和成果转化全过程跟踪管控,使科技创新管理工作更加系统、科学。三是积极筹备2019年科技项目征集申报工作,围绕以卷烟制造过程精准控制为目标的节能减排、循环经济等重点研究方向,充分开展项目预研,从先进性、新颖性、实用性、可行性四维度评价并保证项目申报质量。四是搭建工艺质量创新平台,制定创新骨干培训方案,全面系统开展创新骨干培训,夯实创新人才基础,提升科技创新活力和综合能力。
 

 (河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安阳卷烟厂 刘玉叶)

现在致电 028-6023200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