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上消费金融荣获 “最具智慧消费金融机构”奖,金融科技助力经济发展

编辑:admin 日期:2018-09-30 10:46:26 / 人气:

为推动金融科技更好的服务经济建设,完善以科技为本的创新型金融信息服务,由《信息时报》主办的“金融创想新未来——2018广州第二届金融科技高峰论坛”在广州举行。论坛聚焦眼下大家最关注的金融科技热点,云集了金融学术界、企业界精英共同探讨金融科技企业未来发展的无限可能和金融科技智能健康发展道路。马上消费金融作为科技驱动的消费金融公司,凭借自主研发的智能客服系统、智能催收平台、智能联络中心系统等,将科技与金融完美融合,获得了业界的广泛认可,荣获“最具智慧消费金融机构”奖。
马上消费金融创始人兼CEO赵国庆表示,科技在金融各个领域的应用,使我们的社会更加安全、和谐。马上消费金融一直积极坚守合规的底线,拥抱监管,用“科技+金融”这把利剑,打造着过硬的实力,为更多用户创造高效、便捷、专业的金融服务。
作为消费金融领域的先行者,马上消费金融始终在“科技如何赋予金融更多智慧”的发展之路上不断开拓前行,凭借科技赋能,马上消费金融实现了快速、专业、精准的审批流程,保证了高效便捷的服务效率,因此无论是自营产品还是合作渠道,都有着优良的用户体验,为用户规避风险,从多维度优化产品服务,帮助用户通过消费金融服务提高了生活品质。
国家“一带一路”建设对金融服务提出了全新的要求,中国金融市场正在深化改革,出台了资管新规,变得更加开放,也更加重视科技的作用。在这些大背景下,科技金融会迎来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从成立之初,马上消费金融就坚持科技驱动的发展战略,先行者总是能掌握先机。马上消费金融将始终站在金融科技发展前沿,不负“普惠金融”使命,持续推进互联网、人工智能等新兴技术的研发和运用,通过多元化、先进化的科技手段,为用户提供优质、安全、便捷、高效的普惠金融服务。

现在致电 028-6023200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