氪信科技首席数据科学家周春英博士获上海市青年五四奖章

编辑:admin 日期:2021-05-12 16:44:33 / 人气:

4月30日,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共青团长宁区委员会举办了《青春心向党·奋进新征程》“五四” 主题集会,中共长宁区委原书记李仁杰,区委副书记陈华文,团市委兼职副书记史逸婵应邀出席。氪信科技首席数据科学家周春英博士以“两新”党组织优秀青年代表身份进行宣誓,并作为“上海市五四青年奖章(个人)”获得者受到表彰。
奖章评选活动由共青团上海市委员会、上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联合开展,旨在表彰自觉将个人成长融入国家战略与城市发展,为建设具有世界影响力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国际大都市作出突出贡献的青年典型和青年集体。凭借着出色的科创攻关能力,氪信科技首席数据科学家周春英博士获得2020年度上海市青年五四奖章。
周春英博士毕业于浙江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在人工智能行业具有十余年深耕经验,2020年获评上海市人工智能专业高级职称认定高级工程师。在承担核心研发工作的同时,她也肩负着培养市场化技术人才的“导师”角色,帮助有潜质的成员实现更高的团队定位,充分挖掘自身的创新潜能,是“长宁区科技之星”等荣誉集体的领导者。
“用科技让行业变得更好”是氪信始终坚持的使命。周春英博士带领氪信数据科学团队建立起基于知识图谱、机器学习、深度学习、自然语言处理等技术的智能金融解决方案,通过与头部金融机构的合作突破多个技术落地场景难题,让技术走出实验室,走进产业中,增强金融服务实体经济能力,成为行业数字化转型专家。
周春英博士代表青年科技工作者进行宣誓
创新策源,人才为先。中国要建设世界科技强国,关键是要建设一支规模宏大、结构合理、素质优良的创新人才队伍,激发各类人才创新活力和潜力。
青年强则国家强,在足够聪明、足够年轻的时候接受困难的挑战,磨练出担当精神,是件足够幸运的事情。在先进人才政策的指导下,氪信重视对于成员“专业、专注、值得信赖”的品质的培养,组建出一支科技攻关能力强、研发落地思路广的技术团队。未来,氪信将带领青年科技人才向行业数字化改革深处进军,从技术、业务、行业视野多维度强化成员综合实力,以“硬科技”实力拓展AI在行业中的应用边界。

现在致电 028-6023200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