违反环境影响评价法 北京天诚医药科技有限公司被罚款51万元

编辑:admin 日期:2018-08-06 11:33:24 / 人气:

千龙网北京8月3讯 近日,北京市昌平区环境保护局开出的“2018年7月行政处罚信息公开”显示,北京天诚医药科技有限公司因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影响评价法》,被罚款51万元。 
  昌环保监察罚字〔2018〕67号行政处罚决定书显示,昌平区环保局于2018年6月15日对北京天诚医药科技有限公司进行了调查,发现该单位位于北京市昌平区科技园区中关村生命科学园生命园路8号院一区9号楼2层202从事医药研发。该单位的“创新药物科学实验平台”建设项目于2017年1月正式投入使用,至今未向环境行政主管部门报批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 
  该单位的上述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影响评价法》第二十二条第一款的规定。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影响评价法》第三十一条第一款的规定,昌平区环保局对其作出如下处理决定:责令停止建设,处以罚款人民币伍拾壹万元整。

现在致电 028-6023200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