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车豪车新科技云集

编辑:admin 日期:2018-10-02 13:01:42 / 人气:


商报讯 (记者 王董 胡建国) 9月29日—10月3日,以“酷玩汽车未来科技,乐享人车互动生活”为主题的第十九届杭州西博车展·秋季展乘用车展示在杭州国际博览中心举行。与同期在拱墅区杭州国际会展中心举行的二手车和商用车展区形成跨江联动,总展览面积达17万平方米。
作为浙江年度规模、规格一流的车展,本届车展以科技、互动为主旋律,与往年相比更有科技范儿,中外各大车企将携各类首发版、限量版、典藏版车型亮相;顶级豪车,酷炫跑车,美女名模,新产品、前瞻技术扎堆;摄影大赛、西博版特价车、购车送礼包、“集龙珠·唤神车”购票抽奖活动、美女车模走秀、互动游戏、有奖问答等一大波科技互动活动等你玩。
广汽丰田
广汽丰田携丰田全球战略SUV C-HR登场,全新第八代凯美瑞、2018款全新汉兰达、雷凌家族、致炫和致享全系明星车型悉数亮相,成为车展现场的焦点。今年以来,广汽丰田全车系强劲热销。据最新发布,广汽丰田8月实现销量54540台,刷新历史单月销量纪录,相比去年同期增长47.1%。1-8月累计销量361046台,相比去年同期增长21.1%;预期2018年将实现58万辆的销量水平,同比增幅达到30%左右。
梅赛德斯-奔驰
梅赛德斯-奔驰携梅赛德斯-奔驰、梅赛德斯-迈巴赫、梅赛德斯-AMG及smart四大品牌共23款车型亮相。2018款梅赛德斯-迈巴赫S 680与梅赛德斯-迈巴赫S 560 4MATIC两款车型上市,厂商建议零售价格为人民币2898800元和2148800元。梅赛德斯-奔驰E 350 4MATIC轿跑车在杭州上市,厂商建议零售价格为人民币704800元。梅赛德斯-AMG家族则带来了2018款梅赛德斯-AMG GLC 43 4MATIC SUV及全新梅赛德斯-AMG GLC 63 S 4MATIC+ 轿跑SUV先型特别版等多款车型,让更多高性能爱好者得以领略AMG“非凡驾驭”的无限魅力。
长安福特
长安福特杭州经销商在车展上举办了新一代福克斯预售品鉴会,新一代福克斯正式启动预售。新一代福克斯搭载了三款代表福特最新技术的发动机:全新升级的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发动机,和全新设计的1.5升Ti-VCT双独立式凸轮轴可变正时发动机,这两款发动机都实现了更强劲的动力和更经济的油耗;不仅实现了135Kw/6000rpm的最大额定功率和243N·m/1750-4500rpm的最大扭矩,还便于在都市中穿梭往来,在消费者最常使用的低转速区间,扭矩提升高达20%。
东风日产
轩逸·纯电正式亮相,轩逸·纯电智领版综合补贴后售价为15.9万元起,轩逸·纯电智尊版综合补贴后售价为16.6万元起。作为合资品牌生产的第一款纯电动车型,在新能源汽车市场大战中本就是开拓者的地位,产品核心竞争力又兼备E-Platform源生电动车平台、专业高效三电系统、智能安全与智能互联科技、宽适款待空间四大优势,未来走向必然是一路高歌猛进。
北京现代
力求打造全新出行方式的北京现代倾力出击,8月在成都全球首发的第四代途胜、性能车系代表作LAFESTA两款全新车型领衔的产品矩阵震撼亮相,集中展现出了北京现代在新能源、智能网联等领域的创新产品和科技成果。目前,LAFESTA新车已经到达全国各大经销商店,静候消费者莅临品鉴。第四代途胜搭载了百度智能网联2.0系统,CarPlay&CarLife智能手机互联系统,不仅将出行的乐趣拓展到了新的维度,还实现了对车窗、空调、后尾门的全面控制,让驾驶更便捷、更轻松。
上汽荣威
荣威带来了旗下最新上市的紧凑型SUV-MARVEL X。这款车有双电机和三电机两种配置。双电机版的两个电机均搭载于后轴上,两台电机综合功率137kw,186马力;三电机版在此基础上,在前轴上又增加了一台永磁同步电机,综合功率达到了222kw,302马力,实现了纯电动四驱。续航方面,双电机版本最大续航里程为403km,三电机为370km。电池容量都为52.5kwh。
观致
观致汽车携观致3轿车领先版亮相车展,除了抢眼的外形、可靠的品质,这辆车还是目前市场上唯一一款8万元级B级自动挡轿车。此外,观致汽车还为杭城消费者带来了另一款融汇观致匠心与品质力量的车型——观致5SUV,以供有不同购车需求的用户品鉴。此次上市的观致3领先版,由观致3轿车同一产品线打造,除了拥有五星安全品质的车身,其颜值也可抢占杭州车展的“C位”。
北汽绅宝
北汽展台,汇聚了数百位嘉宾的“北京汽车绅宝智行杭州区域上市发布会”隆重举行,生动演绎了“AI时代SUV”——绅宝智行带来的“智慧驾享”的诱人魅力,勾勒出了未来汽车“智慧出行”的潮流风尚。为新智一族量身打造的北京汽车绅宝智行共计推出了6个版本的车型,并提供了5种外观颜色与3种内饰颜色供用户选择,官方指导价为7.99万—11.99万元。
宝马
宝马集团携旗下25款车型,齐聚杭州国际博览中心1楼A馆。2018年可以说是BMW X家族全面出击的一年,此次车展上宝马X家族的三款新车亮相杭城。创新BMW X2吸引众多杭州市民驻足。作为国产车型,7月初全新一代BMW X3上市,市场反响热烈,部分城市订单已排至10月底。全新BMW X4继上月成都车展上市发布后,迎来杭州首秀。

现在致电 028-6023200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