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廿科技:为用户打造高端安全便捷的智能化人脸识别体验

编辑:admin 日期:2021-10-05 16:14:45 / 人气:

9月28日上午,百廿科技(北京)有限公司牵手北清智库商学院,双方达成战略合作协议,将利用各自的技术优势和资源平台优势,进行更深层次、更广领域的互补合作。北京大学软件与微电子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窦文章,北京大学邯郸创新研究院项目管理与技术合作部部长马沛沛,北清智库商学院副院长、北清资本创始合伙人刘钰博士,百廿智能创始人兼CEO郭二帅,百廿智能联合创始人兼总裁巩文通,以及百廿智能来自全国各地总代理,出席并见证了签约仪式。
百廿智能牵手北清智库,实现互补共赢发展
“金秋九月,在这个收获的季节,百廿科技与北清智库迎来了更新的出发点,今天是值得纪念的日子,相信在北清智库庞大校友力量支持下,我们双方一定能实现更加深度的合作,共创辉煌!”百廿智能创始人兼CEO郭二帅说。
当天上午的签约仪式上,百廿科技(北京)有限公司作为北清智库校友总会北清优品优选企业,与北清智库商学院正式达成了战略合作。
据介绍,北清智库商学院创建于2016年,是由北京大学、清华大学本、硕、博毕业的具有扎实理论基础,并已取得专业领域成就的教授、专家、企业家共同创建的有特色、有深度的中国新一代智库级商学院,致力于中国民营企业的持续创新、规范、高速发展。北清智库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对中国民营企业“四维赋能”的教育理念,牢记“坚守主业,推陈出新”,紧跟时代发展步伐、整合资源,为企业持续提供更优质的教育和服务。
而百廿科技作为一家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团队主要成员是北京大学硕士及博士,有专利、软著等数十项自主知识产权,是创新驱动的人工智能+物联网科技公司,在3D算法模型、通讯技术、智能控制和物联网技术等研究方面,具有较强的研发创新能力及科技成果转化能力。尤其是在人脸识别服务系统和智能设备的研发和应用方面,处于国内领先水平。
目前产品应用在北京中关村创客小镇社区、空军某机关、北大博雅方略集团、石家庄智慧社区等诸多项目,提供一站式刷脸方案服务及数字化开源管理和服务平台,致力于让高新技术走进千家万户,并提供数字化开源管理和服务平台。
“百廿科技和北清智库能够达成战略合作协议,也是非常有缘分的一件事,因为双方创始人都是北京大学毕业,相互间比较认可。”北清智库商学院副院长、北清资本创始合伙人刘钰说,百廿科技拥有技术优势,北清智库拥有广大的企业家平台资源,双方可以形成很好的互补,在彼此认可和互补的基础之上达成战略签约,对彼此未来发展都会有一个很大的突破。
依托自主研发技术,致力于人脸识别智能化场景应用
在双方战略合作签约的同时,百廿科技(北京)有限公司还与来自北京、河南、甘肃、江西、河北等地的市县级代理商举行了签约仪式,为产品在全国各地的快速推广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签约现场,北京总代理焦富利也对百廿科技有限公司的产品前景充满了信心。据焦富利介绍,他目前从事智能家居行业,最初也是从创业公司走过来的。他认为作为一家创业阶段的公司,应该紧紧跟随市场的发展。目前行业正处于一个快速发展期,各种品牌和产品都已经涌现到市场,机遇与挑战并存。
“之所以会选择代理百廿科技的产品,看中的是他们自主研发能力,拥有自己的核心技术。在市场同类产品中,具有更强的科技优势,如百廿智能人脸识别联网锁充一次电可以用4到6个月,相比原来指纹锁一个月换一次电方便太多了。价格也比较亲民,给用户提供了非常大的便利。”焦富利说,言语中无不充满了对产品的自信,对于双方未来的合作与发展,他也充满了自信。
据百廿智能联合创始人兼总裁巩文通介绍,他们是一家创新驱动的人工智能+物联网科技公司,在3D算法模型、通讯技术、智能控制和物联网技术等研究方面,具有较强的研发创新能力及科技成果转化能力。公司生产的人脸识别智能锁采用高性能人脸识别主机,搭载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人脸识别算法,通过云端数据管理使住户或公租房物业管理者以人脸识别的方式将原来的实物钥匙数字化和精准化。硬件以研发团队的人脸识别超强算法为基础,依据人体工程学及美学,采用新型加工工艺,流线型门锁扳手,给用户提供安全、快捷、舒适的开门体验。
“目前,我们公司产品广泛应用于智慧城市、智慧商业、智慧校园、智慧楼宇、智慧酒店、智慧园区等多个领域的建设,并且深得用户好评。我们还有一些人工智能软件和数字化管理系统定制开发业务,如为2021年中国服务贸易交易会北京丰台战区定制人工智能互动软件、为2021第五届中国戏曲文化周定制人工智能与文化结合的软件。”巩文通说,当前他们也正在面向全国诚招百廿智能人脸识别锁代理商,他们的代理模式是线上、线下创新的代理模式,能更好助力代理商销售推广。
产品研发要紧跟市场从单一走向多元化
对于百廿科技目前所有拥有的技术,刘钰也十分看好。“他们产品具有很强的前瞻性,技术在同行业领域处于领先地位,弥补了很多其他同类产品的漏洞。”刘钰说。
在他看来,一个产品的发展应该包含几个部分,一是要把技术做好,从软硬件技术到工业设计,百廿科技的产品都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技术做好之后要有产品的封装,接着就是品牌势能的拉升,借助产品和品牌势能,进行全国线上、线下渠道推广,最后就是做平台、借助资本化的力量形成产能互动,实现上市,百廿科技所拥有的技术和产品具备这样的潜质。
北京大学软件与微电子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同时又是百廿智能的战略顾问,窦文章更是对该公司的发展前景充满信心。
“今天的签约仪式,既是同学间的紧密合作,也是百廿科技与北清智库的战略链接,在北清智库与北清智库校友总会庞大的校友力量依托下,百廿科技一定能砥砺前行,将市场做大,产品做强。”窦文章说。
窦文章可以说是看着百廿科技从无到有,一步一步成长起来的。“从最初的想法、创意,到商业模式的确定、产品的定型,我都在持续跟踪和关注。”窦文章说,并且公司的成长史也被他作为一个典型案例,给自己的学生讲授。作为一个老师,也是项目实际参与者和产品的使用者,窦文章希望他们的产品研发要从单一化向多元化方向发展,尤其是在家庭智能保卫系统方面,未来发展空间还很大,要基于产品和市场定位,做好市场开发和后续服务,最终实现公司的可持续、稳健发展。

现在致电 028-6023200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