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云筑科:以科技筑美 解构城市空间幸福生活形态

编辑:admin 日期:2023-04-06 12:13:24 / 人气:

 近日,致力于成为中国领先的科技型城市发展服务商腾云筑科举办的“云向未来,共同进化——城市与幸福发布会”在北京举行。世纪金源集团高层领导、腾云筑科领导层,以及来自行业内外百余名领导嘉宾及媒体共同见证了该公司品牌战略、产品体系的发布,以及腾云筑科与资本、产业生态等多方合作伙伴的战略签约仪式。
(腾云筑科城市与幸福发布会活动现场图,企业提供,央广网发)
在房住不炒的根本理念指导下,人们对美好生活带来的居住品质提升有了更明确的追求,世纪金源围绕“科技之器,空间之美”主题,深度探讨关于未来科技赋能空间的无限可能。
4+1产业矩阵 为城市与幸福奋斗
聚焦“为城市与幸福奋斗”,腾云筑科总裁何畏对腾云筑科的企业使命、企业愿景、战略发展、业务全景及未来规划全面解读。
作为世纪金源集团旗下地产业务高端品牌开发服务商,腾云筑科在新形势下,力求以破圈思维,突破传统地产开发业态,面向城市空间激活和城市未来发展领域,将金融资本、不动产开发服务、产业生态聚合、科技创投作为自己的四类战略业务,形成双轮双翼的发展模式。
未来,腾云筑科将打造五大赛道——即:科创园、新商业、新文旅、城市更新、全优社区4+1的产业矩阵。核心就是7Y全优+产品价值体系,实现了品牌代建+资本代建项目落地的全优社区产业,从空间到生态,全方位打造了科技筑美城市的核心理念。
何畏在演讲中讲道:未来五年内,腾云筑科最终要实现的是资本代建向综合性资产管理公司的进阶,形成新资管+新科技+新生态,三力融合的价值创造闭环,登陆资本市场,筑美城市、创造幸福。
7Y全优+定义生活新形态:科技之器 空间之美
活动上,从城市、社区、到空间,腾云筑科利用科技之器链接生态万物,立足人文之美,为当下提供了一次前所未有的未来生活形态新提案。
秉承让科技筑美城市的使命,腾云筑科专注于以科技赋能建筑与城市人居,提供融合绿色节能、建筑科技、智能家居、智慧社区、数字智慧、大数据及物联网等服务场景于一体的综合性解决方案。7Y全优+产品价值体系融入了科技、人文、无界、健康、生态、领潮、共生七大价值理念。
(腾云筑科价值体系示意图,企业提供,央广网发)
(腾云筑科城市与幸福发布会活动现场图,企业提供,央广网发)
作为全优社区首个在大湾区的代表作,广州天河源筑充分展现7Y全优+在城市封面勾勒上的精致。
首先是选址与圈层全优,广州天河源筑选址中国百年文脉与核心 CBD 相融的天河区五山板块,天河源筑一方面紧握中国三大中央商务区——广州天河区CBD的强势资源,聚合超6000亿GDP,这里拥有最密集的摩天大厦建筑群、上百个世界500强总部集群、科创产业集群;另一方面,天河源筑所在地,是孙中山先生亲自选中的百年文心宝地,邻近华南理工大学、华南农业大学、华南师范大学、暨南大学四家高等院校,底蕴丰厚。
尤其是华南理工大学,拥有岭南建筑大师何镜堂院士、高分子化学与先进功能材料专家唐本忠院士、微生物安全与健康专家吴清平院士,还有大湾区新能源汽车新实力品牌创始人小鹏汽车董事长何小鹏等知名国家级院士、教授、校友的高知圈层。
生态方面,天河源筑充分享受天河5公里生态圈,整合了产业、商业、稀缺资源生态纽带,强化空间以外的优质价,揽天河高新科创产业、天河CBD高端商业体、成熟医疗与教育资源等人文、科技的IP聚合。
而健康人居方面,天河源筑内外兼修,打造广州人文奢居的标杆。
(项目效果图,企业提供,央广网发)
外部享受华工、华农自然鲜氧山林。内部联袂中国景观设计企业TOP10 的GVL怡境国际设计集团,以野奢诗意的都市山林为风格,打造约 44万平方米大型都市社区。结合羊城典故“楚庭十景”造园设景,设置奇石九十九,华南名木数十余,在壶中天地内品底蕴,溯源岭南千年文化。
室内方面,天河源筑利用七恒系统健康家居系统,利用恒温、恒湿、恒氧、恒静、恒洁、恒智、恒怡七大功能,将鲜氧自由、全屋新风的“ 无界科技 ”体验融入生活,打造新型科技住宅。
(七恒价值示意图,企业提供,央广网发)
产品方面,天河源筑在社区设置了一座高定会所,四大艺术生活空间,引领天河CBD精英人群的超前生活方式体验,殿堂式五星级酒店式入户大堂,匠心独运,恢宏大气。
室内设计方面,高层占领城市CBD天际线景观,大隐于市的低调奢居理念引领潮流,以140㎡户型为例,五开间朝南,双主卧套房,入门走廊玄关设计,彰显主人尊贵气度。双套房主卧配备独卫,其中一间增设衣帽间,恢宏尺度高端享受,LDK客餐厨一体化,南北对流大竖厅,宽敞生活空间,承载四代同堂的家族乐趣。
(样板间实景图,企业提供,央广网发)
正如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名誉副会长苗乐如在发布会上所说,当下房地产行业进入深度调整与转型期,如何抓住机遇推动房地产发展模式新转型;如何利用时代红利和科技抓手,让科技真正赋能于居住和生活,成为行业共同面对的时代命题,而腾云筑科提供了很好的案例。
产品为王的时代,优质资产的核心产品力成了一个房企成败的核心要素。
在新经济周期,世纪金源、腾云筑科持续深化拓展高品质战略的内涵与外延,整合研发出跨越周期、领跑大势的强大产品,以科技赋能为器,以人文尊重为本,用无界、健康、共生、领潮、生态的设计理念和产品价值观,用科技筑美生活。

现在致电 028-6023200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