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科技委管理科学部2021年度科技前沿与战略圆桌会议召开

编辑:admin 日期:2021-08-11 10:16:15 / 人气:

2021年7月31日,教育部科技委管理科学部2021年度科技前沿与战略圆桌会议在杭州召开。会议由教育部科技委管理科学部主办,浙江大学管理学院承办。
教育部科技司高润生巡视员、浙江大学王立忠副校长、管理学部主任重庆大学校长张宗益教授、副主任电子科技大学校长曾勇教授、清华大学苏世民书院薛澜教授及二十余名委员参加了会议。浙江大学中国科教战略研究院代表列席会议。
重庆大学校长张宗益教授和浙江大学管理学院院长魏江教授主持了本次会议。

浙江大学副校长王立忠在会上致欢迎词。教育部科技委管理科学部张宗益主任通报了2021年学部工作计划推进情况以及下一步工作要点和各项工作的时间节点。


浙江大学管理学院院长魏江教授代表规划撰写小组从新起点新需求、新思路新目标、新体系新战略、新模式新举措和新路径新保障五个方面汇报《高等学校“十四五”科技发展规划》。
与会专家、学者对规划的内容表示高度赞赏,并围绕《高等学校“十四五”科技发展规划》展开讨论,提出各自意见建议。

现在致电 028-6023200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