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仙尊科技是一家挂羊头卖狗肉骗子公司

编辑:admin 日期:2020-08-15 13:52:57 / 人气:

这个号称是“集团公司”,央视企业的公司,前面什么都可以给你承诺,一个小小的销售人员可以改集团公司的合同,一当你打款了,你才发现这个“”“大大大集团公司”“”有多大:所称的集团公司,没有对外公布一个座机号码,仅仅有一个400电话,这是个网络虚拟号码,你打过去,不是正常的接线人员,如果你是投诉,用极度不标准和不热情的态度敷衍一下,直接给你挂断,再打,一看到是你的电话就直接挂断。”“”这么大个集团公司“”,就是几个人在演戏,销售人员、技术总监、接线员、销售总监,什么事都是这一两个人在决定,没有客服部门,没有老总,都是这几个人,一打电话就听得出来的。好大好大好大的一个集团公司!技术烂得不行。从第一天销售承诺说免费设计Logo,设计人员居然听不懂你在讲什么,当时我就怀疑“”“这么大一个集团公司”“”,居然设计不出来,后面没有办法我自己设计。程序弄了好几个星期,弄出来的东西漏洞百出,实际是在网上找的一些模板来凑的,他们目的是在给你设计陷阱,怎么让你继续打钱,幸好我是懂技术的,前面是其它合伙人和他们对接和办款,我很快发现不对,及时刹车,总的只打了两次款。
现在回想起来实际漏洞太多。也不在这里全写了,写这个贴子的目的是希望还未给这家公司打钱的人有幸能看到,避免被害。
再提醒大家一下,注意湖北的公司,特别是武汉的公司。我后来在网上搜索“湖北诈骗”“武汉诈骗”,出来的信息吓死人,一次抓上百人的情况多得很,有些受害者说 “ 真没想到,整个群里33个人,除了我自己其他全都是骗子。” 真没想到,湖北诈骗的人会有这么多,不是在这里说湖北人都是骗子,想表达的意思是感觉湖北的诈骗成产业了,专业从事诈骗的人比例太大了。 ”天上九头鸟,地上湖北佬“,这次我才算是真的理解了。
请大家记住这家公司 ”仙尊科技“ 湖北仙尊科技有限公司 以及与之相关公司 什么外卖系统,什么小程序,什么O2O,请大家不要相信,希望大家顶一下,把帖子顶上去,让更多的人看到,让更少的人受害!

现在致电 028-6023200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