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敏尔唐良智与中国电子科技集团董事长陈肇雄一行座谈

编辑:admin 日期:2020-07-25 14:50:38 / 人气:

陈敏尔唐良智与中国电子科技集团董事长陈肇雄一行座谈
7月24日,市委书记陈敏尔,市委副书记、市长唐良智与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党组书记、董事长陈肇雄一行举行座谈。
中国电科副总经理李守武、黄兴东,市领导王赋、熊雪、郑向东参加。
陈敏尔、唐良智代表市委、市政府欢迎陈肇雄一行来渝深化合作,感谢中国电科长期以来对重庆发展的大力支持。陈敏尔说,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经过全市上下的共同努力,目前我市疫情防控取得重大成果,经济恢复取得明显效果,上半年经济增长由负转正,高质量发展态势持续向上。重庆是我国重要现代制造业基地,电子信息产业是我市重要支柱产业。我们抓住用好疫情催生的市场机遇,坚定不移把大数据智能化创新发展作为战略选择,加快产业数字化、数字产业化,推动传统产业转型升级,努力保障产业链、稳定供应链、完善创新链、提升价值链,大力发展线上业态、线上服务、线上管理,推动产业结构迈向中高端水平,打造“智造重镇”、建设“智慧名城”。中国电科科研和产业实力雄厚,与重庆具有高度战略契合和坚实合作基础。希望进一步加强双方战略对接,加大在渝布局力度,不断拓宽合作领域,实现共赢发展。我们将继续为企业在渝发展提供优质高效服务。
陈肇雄感谢重庆对中国电科在渝发展的大力支持。他说,重庆区位优势突出,战略地位重要。近年来,重庆经济总量不断扩大,产业结构持续优化,发展新动能加速积聚,为企业在渝发展创造了良好机遇。中国电科将继续把重庆作为战略布局的重点,支持在渝企业做大做强,在集成电路、物联网、智慧城市等方面开展新的合作,助力重庆高质量发展,为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中国电科,有关区、市级部门、企业负责人参加。

现在致电 028-6023200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