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玉卓赴航天科技集团调研

编辑:admin 日期:2022-01-29 21:22:39 / 人气:

1月29日上午,中国科协党组书记、分管日常工作副主席、书记处第一书记张玉卓赴中国航天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航天科技集团”)调研并座谈,航天科技集团董事长、党组书记吴燕生一同调研。


张玉卓听取了航天科技集团和中国宇航学会的发展情况介绍,并对其在发展卫星应用、新能源与新材料、信息技术等方面的工作成果给予高度评价。他指出,中国科协作为党和政府联系科技工作者的桥梁纽带,将充分发挥组织和人才优势,与航天科技集团在高端人才引进、国际科技交流、航天科普和企业科协组织建设等方面加强合作,共同为提升我国国际科技传播影响力和建设世界科技强国作出更多积极贡献。

吴燕生对中国科协长期以来的支持表示感谢,希望中国科协在国际学术交流和中国宇航学会的组织建设等方面给予更多指导和支持。他表示,航天科技集团将加快推进航天强国建设,继续实施载人航天与月球探测等重大科技项目和重大工程,与中国科协优势互补、深化合作,积极开展国内外学术交流,努力促进中国宇航学会在学术、科普、智库等领域的发展,为和平利用太空、造福全人类的伟大事业做出新的贡献。

现在致电 028-6023200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