痘博士科技有限公司中秋节前夕慰问一线工作者

编辑:admin 日期:2021-09-22 15:20:42 / 人气:

中秋节前,痘博士科技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杨郁鑫副书记金成龙走上街头,慰问企业周边仍旧忙碌在岗位上的防疫、环卫、建筑一线工作者,送上精美的月饼,向他们致以崇高敬意和衷心祝福。
大红门街道党群服务中心疫苗接种点,前来接种疫苗的居民络绎不绝。作为防疫抗疫的前沿阵地,尽管中秋降临,这里的工作人员却顾不上过节,一切依旧紧张忙碌高速运转。对痘博士党支部的节日慰问,疫苗接种处工作人员连连道谢,他们表示一定做好疫苗接种,为家家户户送去节日和睦吉祥。
秋意浓,风微凉。对前来慰问的痘博士党支部代表,街头几位正在埋头清扫街头落叶的环卫工人有些喜出望外。对他们起早贪黑无冬历夏的辛苦劳作,痘博士党支部代表表达了对她们的敬意。捧着痘博士带来的中秋月饼,一位中年环卫工人打趣说,你们祛痘护颜,我们清洁城市,咱们都是美容师啊!
宋家庄首开福茂广场上,无偿献血工作站的工作人员忙着采血办理手续。对痘博士的举动,他们很是感慨,一家民营企业能有这样社会责任,真是难能可贵啊!
建筑工地上,杨郁鑫书记为头戴安全帽的工人送上节日祝福。工友们的感激之情溢于言表。在异地它乡被非亲非故的人呵护关爱,心头倍感温暖,这个中秋佳节变得很特别。
作为企业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和履行社会责任的重要方式,每逢节庆纪念日,痘博士都会策划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公益活动,回报社会,感恩国家。

现在致电 028-6023200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