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流动科技馆区域常态化巡展在安宁免费开放

编辑:admin 日期:2020-12-04 12:02:09 / 人气:

近日,主题为“魅力安宁遇见科学发现自己”中国流动科技馆区域常态化巡展云南首站在安宁启动。
  通过充满了科技感、未来感的“时光隧道”,观众走进安宁市城市文化中心大云端厅,在科普讲解员的带领下,人们仔细观看来自中国科技馆的41件《镜子世界》科学展品,感受万花筒与镜子迷宫中的光线魔术。舞台上,省科学技术馆的辅导员用一场场科学秀表演将观众带进了美妙的科学世界。场馆外,机器人小课堂讲述着机器人语言编程知识,还提供现场编程体验,寓教于乐。
  在活动现场,省科学技术馆和安宁市科普大篷车联合打造了“遇见科学”车载展台,展品涉及物理学、声学、光学、电磁力、人体健康学等科学知识。在旁边的小云端厅中,中国科学院昆明动物研究所的熊江老师带来了“生物多样性之昆虫世界”科普大讲堂,从小小昆虫身上探索自然奥秘,开阔科学视野,宣传保护生物多样性、守护美丽云南的重要性。
  此次巡展是近年来中国科技馆对云南省单次投入最大、活动覆盖面最广的巡展活动,巡展期间免费对公众开放。

现在致电 028-6023200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