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ven将于2021年量产 威马未来以"人本科技"为核心

编辑:admin 日期:2020-05-11 08:56:03 / 人气:

昨晚(5月10日),在主题为“IMAGINE DAY 威马畅想日”的线上发布会上,威马品牌发布焕新计划,向消费者展示了以“人本科技”为核心的未来品牌战略。“作为智能汽车头号实力派,威马以‘智能、精致、轻松、有趣、包容’为品牌核心DNA,旨在让每个家庭都能拥有智能汽车,让智能驾驶成为用户日常,让用户享受智能科技带来的愉悦出行体验”,威马汽车创始人、董事长兼CEO沈晖自信地说。
威马汽车创始人、董事长兼CEO沈晖
作为“造车新势力”的头部企业,威马汽车在2019年销售新车16876辆。面对突发的疫情,威马汽车不惧挑战,在做好科学防控的同时推出了众多创新营销举措。今年1月16日,“威马直购”新零售模式正式上线,并推出半价提车、行驶月费套餐,以及2年六折回购。得益于此,威马汽车从2月开始,已经实现连续三个月逆势上涨。据乘联会提供的数据显示,4月,威马汽车的整体销量创下年内新高,达1388辆,实现同比环比双增长,环比攀升18.3%。
威马Maven
基于“人本科技”的品牌战略,威马在昨晚的发布会上推出了代表品牌未来产品发展方向的首台纯电轿车的量产概念版——Maven。据威马汽车首席增长官王鑫介绍,Maven的NEDC综合续航里程达到800km,具备L4级别自动驾驶能力和5G互联技术;新车预计将于2021年实现量产,量产车将最大程度保留概念车的设计语言及功能特性。
威马汽车首席增长官王鑫
外观方面,威马Maven采用全新家族式风塑语言之下的交互性外观设计,代表威马量产车设计方向走向轻奢、优雅、流畅,堪称威马汽车未来设计的风向标。车身侧面,高腰线、低鼻头设计强化降低视觉中心,“伯努利”流线造型车顶舒缓下降,引导空气平滑地流过车身表面,加上动态尾翼,有效降低车尾负压,实现0.23的风阻系数。
配置方面,威马Maven将搭载威马第三代Living Motion三电动能系统,配合全新高效能、低功耗电机及车身轻量化技术,可将百公里电耗控制在14kWh/100km以内。自动驾驶方面,威马Maven搭载威马自主研发的Living Pilot智行辅助系统,可实现全速域的L3级别自动驾驶,特定场景L4级自动驾驶。
威马全新EX5-Z的价格
当晚,威马还推出了全新EX5-Z,新车共推出三款车型,补贴后售价区间为14.98万-19.88万元,用户可享受“0首付”限时零售金融方案和3年免费充电权益。
基于对年轻用户心态的深刻洞察,威马EX5-Z充分发挥了“懒科技Lazy Technology”产品哲学的精髓,提升车内外全场景式智能交互体验。同时,威马EX5-Z配备超越同级的12.8英寸悬浮式智能旋转屏,搭载包括爱奇艺、QQ音乐、喜马拉雅等在内的海量免费资源车机娱乐影音系统。
电池方面,威马EX5-Z 采用最新一代高比能电芯模组,NEDC综合续航里程最高可达520km。同时动力电池组配备行业独有的全车热管理2.0系统,采用外部热源同时对电池包和座舱进行加热,比常规热管理节省20%电量用于续航。
此外,威马EX5-Z还搭载L2级Living Pilot智行驾驶辅助系统;并在原有Clean Space整车空气净化系统的基础之上,升级CN95微米空气过滤系统、增加独创车规级UVC紫外线感应净舱功能。

现在致电 028-6023200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