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也科技第三批、第四批援助物资顺利完成交接

编辑:admin 日期:2020-03-07 16:05:48 / 人气: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信也科技始终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参与疫情援助工作,履行企业社会责任。近日,信也科技紧急海外采购的第三、第四批总价值21万元的急需医用物资先后完成捐赠交接。截至目前,信也科技已累计捐款捐物达200余万元。
为了更好地支持疫情防控工作,信也科技积极响应“不获全胜不轻言成功”的号召,发挥集团海外布局的便利优势,由集团党委牵头,统筹各驻外分公司积极采购国内紧缺医疗物资。在了解到上海市华山医院和上海市中山医院医护人员的口罩供应存在缺口后,信也科技马来西亚分公司第一时间加紧采购,2000只价值6万元的FFP2口罩和5000只价值15万元的FFP2口罩先后分批送达目的地。这是自疫情发生以来,信也科技完成的第三批和第四批物资捐赠。
信也集团党委负责人表示,在国家需要的关键时刻,集团一定竭尽全力做出贡献,尤其是公司的共产党员,更应该起带头表率的作用。我们只是做了力所能及的一些事,希望疫情早日结束。
信业科技除向抗疫医院捐赠医护设备以外,还牵挂着武汉的高校学生。3月3日,信也科技向武汉大学和华中科技大学捐赠10万元奖学金,定向用于资助校内受疫情影响的学生及家庭。
信也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国家的发展离不开人才,希望疫情过去后,遭受过挑战的武汉高校学子能牢记过往,成长为栋梁之材,信也科技愿意助一臂之力。”
 

现在致电 028-6023200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